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一塊2009 potluck 生日party
















愛美麗基地

2009年4月1日愚人節
一塊工坊滿周歲了

回顧一塊的周年慶,有人說:一塊生日那天,真是客人不像客人,主人不像主人…

當晚許多奇妙的人、事、物、全都湊合在一塊,然後意外不斷的即興演出…

"一塊是要讓別人不一樣的團隊,一塊當然要跟別人不一樣!"

我想起去年底一位客戶,曾語重心長地對我說,意思是要堅持初衷繼續勇敢實驗下去…。
若是要硬拗解釋一塊生日party中,真有什麼地方太超過,我想這句話也許還算上不錯的說詞
其實是特別想感謝當天百忙之中趕來參加的朋友們
你們的加持、祝福與期待,對一塊來說,是一塊共同奮鬥下去最要動力來源
也要感謝當天沒能參與,卻一路支持一塊的伙伴及客戶們
謝謝你們接受一塊的真,欣賞一塊的不完美
也謝謝你們給一塊很多的鼓勵
見証夢想路上一塊點點滴滴的成長與學習

"不會是鬧著玩吧",去年一塊要在4月1日成立前,曾有朋友問著
今年4月1日周年慶,一塊滿周歲,看見這麼多客戶、朋友、伙伴們的加持與祝福,
足以証明一塊絕不是鬧著玩
一塊是玩真的

未來還有許多要跨越的挑戰,還有等著被實現的夢想
明年4月1日晚上,一塊兩周歲的party,一塊還要再邀請大家來攪和
即日起開放報名(地點待定,基本上在台北…)
邀你一塊播下夢想的"種子"☆(有種帶走的播種說明)
一塊記錄發芽長大中的夢想故事☆(一塊夢想工作坊)

一塊玩真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☆ "有種帶走"的魔荳栽培法
前言: 季節的不同,溫度的差異,所以發芽的時間也不同
1. 請將子的毛點朝下,放於栽培土或有機土中,不要埋的太深, 不曝光為原則,置於室內發芽即可。
2. 兩三天澆一次水,微量八分溼度即可。
3. 子約5-10天發芽,溫度越高越快發芽。
4. 保存方法,不可淋雨,不可冷藏,若魔荳密封於夾鏈袋中,並放入乾燥劑,保存更久。
一塊夢想工作坊
由一塊工坊 NLP 教練及訓練師 莫非帶領,四月24/25日兩整天(說明請詳見下文blog,或連絡EMILY),最後報名機會,真心推薦想深度探索夢想潛能,點燃生命活力再出發的朋友,不管面對職場或人生重大階段,或是想放手築夢的朋友們,都是個機會難得的好時機
報名要快!這次若來不及,一塊目前第二期正規劃中,預計在六月初,近日內確定日期會儘快通知大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五毛

*以下剪輯特別感謝洋幫辦Hansom協助拍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頁

iKuai Inspirational Workshop Inc.

一塊工坊有限公司
台北縣231新店市花園新城一路二段10號5F-1
5F-1, No. 10, Sec 2, HuaYuan 1st Rd., Hsin Tien City, Taipei, 231, Taiwan.
Tel: +886-2-26669573